☆軍師設定──白凰姬

◆姓名:白凰姬        

◆種族:人族

◆年齡/生日:不明(被佩菈特家收留時推測為十二歲)

◆身高:167CM
◆體重:53KG

◆兵種:劍兵

◆慣用手:右手

◆擅長武器:單手劍

◆髮色:黑

◆瞳色:黑

◆喜歡的事物:甜點、愛劍希利昂、書籍、逗弄主上

◆討厭的事物:批不完的公文、浪費食物的人

◆興趣:閱讀書籍、劍術比試

◆不拿手的事物:繪畫

 

 

☆角色設定──
流浪兒出身,從小為了生存偷拐搶騙都幹過,精通扒竊與開鎖。

自有記憶時就在流浪,被同伴們戲稱誰見到她誰就臉色發白,此後阿白便成為代稱。

總是削成狗啃的短髮以偽裝男孩,臉蛋會刻意抹上泥灰。

名字是由佩菈特夫人所取,也受到夫人的溫柔對待,內心偷偷將對方如母親般仰慕著。

進入侯爵家後學習收斂自己的野性,並以佩拉特夫人為模仿對象學習說話方式。

儘管嘴上一直說著要對迪克嚴厲,但其實很寵對方,無法抵抗迪克閃亮亮的眼神攻勢。

唯一的例外是劍術相關的學習,被形容成拿起劍就換了一個人格。

喜歡捉弄親近的人。

會惡作劇故意假哭,但真正傷心難過的時候,則是一個人躲起來不讓任何人看見。

很害怕自己不被需要,老是把主上的公文往自己辦公室堆。

最近對練時開始會輸給迪克,讓她覺得很不甘心。

 

 

 

角色對話:

 

  「……真拿你沒辦法,下不為例喔。」(主君限定對話)

 

  「為什麼你老是在煩惱自己比不上雷爾夫大人呢?的確啦,他是比你高、比你有男人味、工作能力也遠勝於你……不過呢,你有我啊。我們聯手的話是絕對不會輸給他的,對吧?」(主君限定對話)

 

  「……怎麼又在辦公桌上趴著睡著了,真是的。」(蓋上外套)(主君限定對話)

 

  「如果你又見到我家主上在爬窗戶,麻煩請用這把軍師特製彈弓把他給打下來;如果成功擊墜的話,我會請你到露比大姐的店喝一杯。」

 

  「今天我送士兵們上戰場,那將他們完整帶回便是我的職責所在,除此之外的一切阻礙都必須剷除……是的,就算那是手無寸鐵的平民。」

 

  「戰場是棋盤,士兵是棋子,而軍師的工作就是把棋子擺到合適的地方……即使是必死的棋眼,亦然。」

 

  「我看起來像在生氣嗎?才沒這回事呢!就算奧狄斯把新的訓練器材都破壞掉,還是艾瑟兒又炸了實驗室,我也絕──對沒有在生氣喔。」(折斷公文夾)

 

  「噗──我在跟你鬧著玩呢。別氣別氣,下班後我請你喝一杯吧。」(好感到達1000限定對話)

 

  「呵、最想要的東西嗎?它其實啊,就在離我很近的地方,只要仰望就能見到它的光;可是當我想要觸摸的時候,卻是再怎麼伸長手也搆不著……我說的是太陽啦。哈哈,你上當了嗎?」(好感度達5000限定對話)

 

 

 

☆戰鬥對話:


技能:運籌帷幄LV1

施放技能:你的下一步,早在我的掌握之中。

勝利對話:哼哼、就說啦,聽我的話就對了。

失敗對話:等等我會去參加這次的檢討會議,所以……現在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好嗎?


*以後有想到再補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聖痕幻想 聖痕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綠芙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