傾洩而下的陽光穿過窗帘縫隙,灑落到你的臉上。
 
 
  逐漸升高的熱度將你擾醒,緩緩坐起身來,你發愣了好半晌後說了聲早安,即便旁邊的床位空無一人。
 
 
  不急不徐地在浴室打理好自己,而後打電話請飯店送上早餐。等待的時刻,你拿起桌上的遙控器按下電源開關,恰好播出的胃藥廣告讓你想起從前飲食不正常的日子,逼得你戒掉加班的碎碎唸於此時想來無比懷念。
 
 
  只可惜那個人已離開你身邊。
 
 
  門板傳來敲擊聲響,你開門、看著服務生送上餐食後離開,於是房間又剩你單獨一人,但你還是把多點的飲料推到對面座位,假裝自己有人陪伴。
 
 
  吃完早餐又硬灌下甜到不行的奶茶讓你吃不消,你實在想不透為何那人會如此鍾愛這種膩人的飲料。嘆了口氣放棄深究,你拿出地圖,開始規劃今天旅行的路線。
 
 
  微風輕吹,飄入窗內的粉色花瓣將純白筆記染上些許繽紛,你想起那人總愛掛在嘴上的浪漫,唇角勾笑,將一抹嫩紅夾入書頁。
 
 
  背起整理好的行囊,你踏上陌生的異國街道,週遭民族風格強烈的人們熙來攘往地讓你無比緊張,但、旅程還是要繼續。
 
 
  那是你與那人之間的、最後的約定。
 
 
  你會在世界各地留下足跡、聆聽人們的笑語,接著在安息之地重逢的那一日,你將會為他訴說這世上的一切美好。
 
 
  所以,請再稍微等我一下吧。
 
 
  拿出藏放在胸口的照片,你輕輕地對那人這麼說著,而映在上頭的,則是宛若今日晴空的燦爛笑顏。
 
  
arrow
arrow

    *綠芙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